家庭常見回收

本店有家庭常見之回收服務項目,包括玻璃回收、塑膠回收、家電回收、廢紙回收、大型家具回收等服務,歡迎利用洽詢。
廢紙回收廢紙回收:紙是生活中到處可見的物品,包括書本、報紙、餐盒、紙箱、紙板等都會出現在你我身邊,不僅應用多同時也具有很高的可回收性,透過有效的廢紙回收就能讓它再次利用,不但能賺到回收金更能減少樹木受到砍伐、保護地球環境。
玻璃回收
玻璃回收:玻璃具有相當高的回收價值,幾乎能完全再利用,根據環保署的統計,回收一支酒瓶約可節省0.8度的用電,節省下來的能源可讓100燭光的燈泡亮4小時,回收一噸的玻璃更能減少95公斤的二氧化碳,玻璃回收可說是對環境保護相當重要的一環。本店提供回收服務,是優質的玻璃回收商,幫助垃圾減量,賦予廢棄玻璃新生命。
塑膠回收塑膠回收:塑膠製品在自然環境下不易自然分解,若是隨意丟棄會對環境造成極大的傷害。若是透過仔細的分類,不但可以讓環境傷害減到最低,部份塑膠廢棄物更可回收再利用。本店提供各種塑膠製品的回收服務,量大亦可派車到府回收,歡迎多加利用。
家電回收家電回收:本店是優良的廢家電回收廠商,提供專業的家電回收服務。我們可以回收的家電包括電腦、冰箱、電視、冷氣、音響、抽油煙機、收音機、錄放影機、熨斗、熱水器、飲水機、吸塵器、除濕機、空氣清淨機、洗衣機、烘衣機、電風扇等,好壞皆可回收,並可提供報價及到府搬運服務,歡迎洽詢。
大型家具回收大型家具回收:本店提供義務性大型家具回收服務,歡迎居家環境掃除、搬家清運、家具汰舊換新者來電洽詢相關服務。各種大型家具包括電視機、書櫃、電視櫃、化妝櫃、餐椅、電冰箱、洗衣機、冷暖氣機、書桌、音響、抽油煙機、瓦斯爐、大型飲水機、衣櫥、彈簧床、餐桌、影印機、手推車皆可服務。若是您的廢棄家具具有回收價值,我們也可提供現金回收,讓您的資源作最充足的運用。

20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家最近在清空書籍 估計有幾十公斤的量
    可是我家在五樓(沒電梯) 這樣還方便來回收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有一個床架+床墊(單人床) 住4樓 請問收嗎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店內有廢棄大型冷藏冰箱2台還有部分椅子紙張需要回收
      如果可以請於下午5點後來電告知07-3926038

      刪除
  3. 您好,我有大型家具(書櫃、電視櫃等)及家電(洗衣機、冰箱等)及廢紙要回收,若願意收購請與我聯絡,感謝~0937098654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衣櫃有4x6大小,因有被白蟻蛀掉,可以請你們幫忙回收嗎?應有點大,可請你們去我家裡幫忙搬出來嗎?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,如果可以的話,請你回覆我,我再把地址給你,謝謝呀!可以星期六來嗎?這樣我比較方便在加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,我有兩台電扇,一台傳統電視,一台大同電鍋,一台飯鍋,一袋鍋具,一個大型貓籠,大量紙箱,鋁罐,鐵罐,鋁箔包,寶特瓶,紅酒罐(約七袋大型黑色垃圾袋) 請問有收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好,我在台北市文山區這裡,有三大箱的書(非常重),跟一個電腦主機,請問要怎麼跟你們聯絡呢??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您好,家住樹林公寓四樓,有家具及家電要處理,請問怎麼跟您聯繫呢?需處裡的東西如下,謝謝.
    冷氣機*3(客廳,主臥,次臥)
    電視櫃*2(客廳,主臥)
    衣櫥*2(主臥,次臥)
    梳妝台*2(主臥,次臥)
    茶几*2(主臥,次臥)
    儲物櫃*1(次臥)
    床架*1(次臥)
    電冰箱*1
    瓦斯爐*1
    抽油煙機*1
    洗衣機*1
    熱水器*1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好,
    我有三台投幣式籃球機算是大型機械要回收, 請問怎麼連絡? 我電話: 0922413304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有兩個雙人床,一個大衣櫥要送人。請問可以來回收嗎?

    北市辛亥路一段,2F 沒電梯. 0922719061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有舊報紙要回收,是否可連絡一下?
    板橋地區 4F 0953613319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你好,我有電視櫃.衣櫥*2.衣櫃*2.床頭箱*4.客廳桌要送人.需要嗎?
    桃園龍潭0912912683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你好,我有衣櫃1組,床頭櫃1個,雙人床板1個,電視櫃1個,塑膠黑色1000公升水塔(未使用過)1個,是否可回收?
    在中壢,6F電梯公寓
    b8903017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0973327602家電書櫃回收 請聯絡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你好~
    我有3個彈簧床墊要處理,在高雄有電梯
    是否可聯絡一下?0910719303簡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不好意思,我在高雄左營區,有電梯的大樓,壞掉的鋼琴可以幫忙清運回收嗎? kendcheng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你好! 我們這裡有 胖胖電視 冰箱 洗衣機 烘衣機 電鍋.. 廢五金 塑膠 紙類..等....
    新北樹林 0978336153 吳先生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你好~
    我這裡有個 展示物品的玻璃櫃 請問是否有回收?
    謝謝你
    板橋 0939739126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你好~
    我這裡有個 大型的玻璃 請問是否有回收?
    謝謝你(基隆)

    0915557177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你好,
    我有大量的紙箱要請你們回收
    請問新竹市東區有回收嗎?
    麻煩請你與我聯繫
    popsmilesh@gmail.com.tw
    0989-251096
    吳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您好!我有3-4台報廢印表機要回收,煩請與我聯絡,0936730968黃小姐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新北市三重 我這有雙門冰箱 嬰兒木質大床配件齊全 消毒鍋 飲水機 清境機 電風扇2台 電腦 小量可回收之塑膠品,鐵製品,紙類,皮格類.舊衣.紙類。
    煩請跟我連絡。 0987920691林先生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你好:請問我這裡有一批約5、6百個2公升透明玻璃瓶,你們有回收嗎?我在宜蘭五結鄉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你好 我們有大量的紙類 資源回收,地點在板橋,麻煩與我聯繫喔..謝謝..
    謝小姐0927031020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約40個紙箱須回收,農安街,在麻煩回覆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你好 我們有大量的資源回收,地點在新店,麻煩與我聯繫喔..謝謝..
    楊小姐 0973-567-738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你好, 我在蘆洲光華路, 有4片約45*60玻璃, 不知是否願意來回收. 張 0939949872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hello~我有鐵窗.家具.玻璃要回收.請與我連絡.謝謝 Ms.郭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你好,我有大量舊書籍(約10-20公斤)及舊床架(木頭)需回收
    位於公寓2樓,請與我聯絡,謝謝!
    0937409405 鄭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你好 我有彈簧床*1 事務桌*1 嬰兒床*1要回收 在高雄橋頭 請跟我聯絡 0960587691林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你好,台北市中正區約有二十幾個大水果箱的書籍需要清運,大樓有電梯。若能協助請回覆,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你好,我們這有強化玻璃(240*110MM)7~8片,是否可回收
    地點:新北是新店區中正路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你好: 這有一個單人床墊+1台中型烘乾機+1台小型洗衣機+1台Epson印表機+1台烤麵包機...是否願意到府估價及順便回收?
    地點: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某4樓公寓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請問單人床墊加一個書櫃有回收嗎?台北市五樓公寓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您好,請問你們有在收空的啤酒玻璃瓶嗎?
    是可直報價或是到府估價
    地點: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
    電話:02-2897-6339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你好:

    新北市泰山區有四箱光碟片需回收 共約重40公斤,
    請跟我聯絡:

    0963-586-133 陳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您好,我有大型家具要回收,如下:
    大型衣櫃(可拆卸為兩個木箱及三片門板.頂板.底板)
    兩個大單人松木床架
    一大弧型兒童聚會用特殊桌可調高度到76公分
    投影機一台
    皆仍可使用
    電話:0987439969洪太太 ;地點:台北士林區芝山捷運站附近2 樓公寓 時間:(8/13 前)請與我聯絡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你好,我有幾本書想做紙類回收,我可以自己帶過去,請問一公斤收購多少錢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你好,我有一張雙人彈簧床需要回收,地點在宜蘭羅東1樓,如果可以麻煩與我聯繫:0972098731 陳小姐,謝謝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您好:
    我是在台南的公司行號,請問你們有到府定時回收的服務嗎?!細節再麻煩跟我聯繫
    06-2050838#19 郭小姐 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你好,我有各式紙箱舊書籍多件寶特瓶與沙發需要回收,地點台北松山3樓有電梯,與我聯繫0973696161林小姐,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7. 你好我這邊是新竹的社區~想找定期或是長期通知回收的業者,有意願請跟我聯絡謝謝
    0928541190~鄒先生

    回覆刪除
  48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9. 我有彈簧床要回收0939036058徐r

    回覆刪除
  50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1. 我有彈簧床要回收0939036058徐r

    回覆刪除
  52. 我有彈簧床要回收0939036058徐r(新莊)

    回覆刪除
  53. 我有彈簧床要回收0939036058徐r(新莊)

    回覆刪除
  54. 你好!有台兩門大冰箱,上層(冷凍)使用正常,下層不知什麼原因突然無法冷藏了!需要回收有意願請跟我連絡,電話:0970891993李's

    回覆刪除
  55. 您好 我有沙發床 電視等東西要回收 位於新北市汐止區四樓,請問可到府收嗎?請與我聯絡0926748358

    回覆刪除
  56. 我有1台電腦主機 2台LCD液晶螢幕和一些書籍 要回收,請問可到府嗎??
    請電 0961322906 李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57. 您好:
    我有2台筆電、1個電冰箱、1個烘衣機要回收,
    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(靠近新莊IKEA),請問可到府收嗎?
    煩請與我聯繫:0916858045 吳小姐
    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58. 台北市萬華區五樓沒有電梯需要回收 書 紙 家電 家具 廚具 冷氣 冰箱 廚具 衣物 等
    請速電0989239413 司先生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59. 我們門市需要回收廢紙箱&瓶罐中壢區03-462-8651請速電!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60. 您好,我們有一個雙人加大彈簧床,一個單人彈簧床,一台洗衣機,四張餐桌椅,一台桌電,在南港區四樓無電梯,可以到府回收嗎? 謝謝
    bread910466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61. 請問板橋區舊報紙要多少公斤才能到府收貨?一公斤收價多少? 謝謝
    justinmamama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2. 您好 請問府中商圈附近如需資源回收 像紙及寶特瓶類約多久可到府回收一次?
    以下是連絡信箱 sleeptaipei2015@gmail.com
    電話:02-29515121
    再麻煩聯絡了

    回覆刪除
  63. 我們家有電風扇*1....傳真機*1....印表機*1~請問這樣可以收多少~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4. 您們好. 我家有電腦主機1部顯示器1部 .掃描機一部. 洗衣機3部(2部在3.2樓) .不知您們可以到我家搬運回收? 地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家庭常見回收





    本店有家庭常見之回收服務項目,包括玻璃回收、塑膠回收、家電回收、廢紙回收、大型家具回收等服務,歡迎利用洽詢。





    廢紙回收:紙是生活中到處可見的物品,包括書本、報紙、餐盒、紙箱、紙板等都會出現在你我身邊,不僅應用多同時也具有很高的可回收性,透過有效的廢紙回收就能讓它再次利用,不但能賺到回收金更能減少樹木受到砍伐、保護地球環境。



    玻璃回收:玻璃具有相當高的回收價值,幾乎能完全再利用,根據環保署的統計,回收一支酒瓶約可節省0.8度的用電,節省下來的能源可讓100燭光的燈泡亮4小時,回收一噸的玻璃更能減少95公斤的二氧化碳,玻璃回收可說是對環境保護相當重要的一環。本店提供回收服務,是優質的玻璃回收商,幫助垃圾減量,賦予廢棄玻璃新生命。

    塑膠回收:塑膠製品在自然環境下不易自然分解,若是隨意丟棄會對環境造成極大的傷害。若是透過仔細的分類,不但可以讓環境傷害減到最低,部份塑膠廢棄物更可回收再利用。本店提供各種塑膠製品的回收服務,量大亦可派車到府回收,歡迎多加利用。

    家電回收:本店是優良的廢家電回收廠商,提供專業的家電回收服務。我們可以回收的家電包括電腦、冰箱、電視、冷氣、音響、抽油煙機、收音機、錄放影機、熨斗、熱水器、飲水機、吸塵器、除濕機、空氣清淨機、洗衣機、烘衣機、電風扇等,好壞皆可回收,並可提供報價及到府搬運服務,歡迎洽詢。

    大型家具回收:本店提供義務性大型家具回收服務,歡迎居家環境掃除、搬家清




    本店有家庭常見之回收服務項目,包括玻璃回收、塑膠回收、家電回收、廢紙回收、大型家具回收等服務,歡迎利用洽詢。


    您們好 . 我家有電腦主機1部顯示器1部. 掃描機1部 .洗衣機3部(樓上) .不知可以來我家評估回收?地址 :新北市三重區 .
    手機 0919234755 陳先生洽

    回覆刪除
  65. 你好, 請問CD塑膠盒, 錄影帶, 書櫃可以回收嗎? 我有很多書及家電,可以請你們來載運回收嗎?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66. 您好,我要舊床墊要回收,請問有否聯絡方式?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67. 你好 我有三箱舊書和一台舊電視機要回收 請問還有營業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8. 您好,我有幾十箱書籍需要回收,請問可以與我聯繫嗎?
    02-6600-8809#211 王小姐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69. 你好~~我有一台損壞的6L除濕機想回收,我在宜蘭礁溪鄉有辦法來府載運或我們要搬到那裡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70. 本公司在新莊有1000公斤的紙類要回收,請聯絡周小姐 電話:02-29067575

    回覆刪除
  71. 您好
    請問紙類幾公斤願意到府收
    新北市中和區)
    我們有8箱中型箱的書累要回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泰山區有一家二手書店有在收購二手書籍喔

      刪除
  72. 你好 :

    我有雙人彈簧床墊一張 及 單人彈簧床墊兩張,
    請看看要不要回收.

    所有床墊都無破損凹陷且平整,
    正面有使用有歲月痕跡,
    背面為涼蓆面, 幾乎未使用外觀如新.

    位置在永和, 巷內公寓三樓, 無電梯,
    巷道與樓梯間不會太小.

    另有三人座藤製舊沙發, 大型水族箱, 個人窗型冷氣各一件,
    無償提供回收.

    請電0921808150 王先生,
    如暫時不通未接聽請留簡訊,
    或email -> picassotim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73. 您好:
    我有四袋碎紙及一台電視要回收,請問有回收碎紙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74. 您好
    我有單人床墊*2和雙人床墊*2,電腦螢幕和主機及其他物品要回收
    位在新北市三重區
    0939-734-358 林小姐
    麻煩請跟我連絡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75. 您好,有四個工業用的廢棄電風扇要回收,位在 永和區,0989-928-200 許小姐,還請聯絡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7. 您好! 我有多件大型家具及多箱個人物品需要回收, 急, 在內湖路二段, 洪's 0922503439. 平常日晚上7點後或者周末皆可, 1/15前須將房屋交還屋主. 床櫃冷氣沙發洗衣機桌椅鍋碗瓢盆都有

    回覆刪除
  78. 您好,公司有報廢書籍要回收,急,可否儘快和我聯絡
    02-23657838#61鄭小姐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79. 你好 我們公司有紙箱和電腦主機還有螢幕等要回收 請問明天下午可以否來收
    我們在苓雅區中山二路這 電話 073317166 陳先生 麻煩聯絡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80. 兩門冰箱1台(約高170X寬64CM)放至1樓,在高雄大社區洪小姐,07-3525042,請問費用多少?回信告知吧~感謝 yulin1105200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1. 兩門冰箱1台(約高170X寬64CM)放至1樓,在高雄大社區洪小姐,07-3525042,請問費用多少?回信告知吧~感謝 yulin1105200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82. 大型床、門壞掉二個
    太重無法搬;找人撤運
    地點桃園龜山
    煩請與我聯繫,033290841 宮先生

    回覆刪除
  8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4. 您好, 我們公司有大量玻璃瓶可以回收, 地點在嘉義能夠到府回收嗎?謝謝您
    煩請聯繫0978183687 林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85. 您好,家中有大量寶特瓶、紙類 鋁罐及舊衣物 望能到府回收 地點在新北三重
    煩請聯繫0937437517 楊小姐
    wl02325729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86. 你好,我家住宜蘭,一張彈簧床、一台電視及冷氣、一台脫水機,請問你們可以到府回收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87. 您好,我住在淡水,請問有回收按摩椅嗎?0937898354張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88. 你好,我住宜蘭,我們家有不要的電視、冷氣、脫水機,請問有回收嗎?
    0919215923嚴先生

    回覆刪除
  89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0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1. 我有一個雙人彈簧床墊要回收,在龜山區萬壽路二段987號4樓希望能到府回收,麻煩請聯絡蕭先生0955103624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2. 我有一個雙人彈簧床墊要回收,在龜山區萬壽路二段987號4樓希望能到府回收,麻煩請聯絡蕭先生0955103624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3. 我有一個雙人彈簧床墊要回收,在龜山區萬壽路二段987號4樓希望能到府回收,麻煩請聯絡蕭先生0955103624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6. 您好,我司位址在苗栗縣竹南鎮真如路251號2樓,想詢問一下是否能夠定期到府回收塑膠培養皿,如果可以請與我聯繫,謝謝,037-551357#12徐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97. 請問有回收掃瞄器?大台北地區可以送哪裡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98. 請問台南可以到府紙類(書)回收嗎?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9. 請問印表事務機回收,台南市怎麼聯絡,0932540420

    回覆刪除
  100. 請問印表事務機回收,台南市怎麼聯絡,0932540420

    回覆刪除
  101. 家中有嬰兒床要回收,地址在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八街12號8F,敝姓陳,連絡電話:0910800644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02. 家中約有6KG的紙類,地址在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195巷32號,0928036423王先生,平日晚上以及週末全天皆可配合回收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4. 您好,我有大概20綑(一綑約20本左右)的舊漫畫&雜誌類因書況不佳所以不打算買二手書了,可以麻煩您回收嗎?因住家為公寓4樓且無電梯,可能會勞煩一些......如您可以處理請和我聯絡,0918208490 李小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5. 您好,我有大概20綑(一綑約20本左右)的舊漫畫&雜誌類因書況不佳所以不打算買二手書了,可以麻煩您回收嗎?因住家為公寓4樓且無電梯,可能會勞煩一些......如您可以處理請和我聯絡,0918208490 李小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6. 您好!家裏有一台電視、一台微波爐、一台烘乾機、一個置物架、一個電腦螢幕,可以麻煩您回收嗎?謝謝!0928-081-974 鄭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07. 您好,有一個單人掀床式床架、一個鏡面拉門衣櫃(長180寬60高170),請您協助回收處理,謝謝!0936318158 李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08. 你好,我住公寓三樓有電梯,有大雙人床墊1個,洗衣機*1,電腦主機*1,熱水瓶*1,中型兩門冰箱*1,還有寶特瓶塑膠類約2大袋,紙類約一袋,其他耗材類約2袋,能否可以麻煩來家裡回收呢?時間上在明天中午前可以嗎?時間上真的很趕,真的很抱歉,如果可以請聯絡我0972044126簡小姐。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09. 你好~我有大量的玻璃瓶與印表機需要回收~麻煩請與我聯絡
    02-8245-6815 林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10. 你好,有大型家具需要回收,以及光碟片與不銹鋼鍋碗瓢盆,地址: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14號,電話:0953638512,信箱:wspkiki1992@gmail.com,請聯路我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11. 您好,我有很多書籍要回收(賣)
    請問能到府收購嗎?
    我的電話:0938-572008 陳小姐
    麻煩再聯絡我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12. 你好,我住泰山請問有到府收購嗎?我有一個超重的鐵馬達需要收購,麻煩在連絡我0918266011張小姐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13. 你好,請問有回收大型水族箱+幾隻血鸚鵡,台北內湖4樓無電梯
    麻煩再跟我聯絡,TKS....0926162861劉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1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5. 你好, 我有約20袋 (黑色塑膠袋) 的舊衣 跟幾張舊椅子, 地點在北投的公寓5樓, 可以來收嗎? 信箱: gracechang1116@gmail.com
    請聯路我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16. 你好,我們是工廠,近期搬家所以有一些玻璃(玻璃瓶,玻璃面板)需要回收,有一些數量基本上蠻乾淨的,麻煩請儘速與我們聯絡,謝謝
    聯絡電話:0911985906許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17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8. 您好敝公司位在中壢工業區,因廠房整理後有大量玻璃閒置(透明燈泡,崁燈中間的透明玻璃厚片),請電話聯繫.034513888#205黃先生

    回覆刪除
  119. 請問:我有一台液晶電視,一台熱水器,一些不繡鋼的水龍頭,一張餐桌要回收,在高雄市鳳山區(五甲),請電聯0981550001

    回覆刪除
  120. 請問:我有一台液晶電視,一台熱水器,一些不繡鋼的水龍頭,一張餐桌要回收,在高雄市鳳山區(五甲),請電聯0981550001

    回覆刪除
  121. 你好~我有幾片大玻璃及鏡子,在新北市中和區,請問可以幫忙回收嗎?0988105501黃小姐...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22. 有冰箱 洗衣機 大型櫃子要回收...請電0928090280

    回覆刪除
  123. 您好~
    家物整理⋯請問物品如何估價?
    還有~能否免費安排到府回收呢??
    請提供聯絡方式或電洽:0926-659657

    回覆刪除
  124. 您好~
    家中有書籍要回收
    請問是否能到府回收呢?
    麻煩請與我聯絡0920-368-569吳小姐.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125. 您好 我有幾箱書籍及一堆紙箱、一台舊冷氣、一台顯示器、一台手提電腦及一些舊家具、一個鐵的抽屜櫃及一台運動器材要收回,請問是否可以到府回收?請聯繫蔡小姐:0905-280012

    回覆刪除
  126. 您好,我們在台南官田工業區有一些舊時工廠的機具要回收
    請洽吳天錫0922295109

    回覆刪除
  127. 您好,我有一個雙人床墊要回收,台北內湖四樓無電梯,請與我連繫sfimcat@yahoo.com.tw
    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128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9. 您好,許多書籍雜物需回收,請問這幾日可來現場估價收取嗎? 02-23701213*11劉小姐(台北市中正區)

    回覆刪除
  130. 你好,我這有電視 冰箱 洗衣機 電視櫃要回收,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。請與我連繫 0926-167226陳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31. 您好:我住板橋公寓5樓,請問您能來收床架+床頭箱+行李箱+三人沙發坐嗎(都還可使用),請與我聯絡0955256506許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32. 您好,我在台北和平西路二段電梯大樓10樓有廚房流理台+瓦斯爐+抽油煙機,請問你能來收嗎?請與我連絡0922223553翁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33. 我這是新店區民權路在3樓無電梯,有一台50吋的堪用電視(顏色跑調),及故障的立式電子琴,請問可否到府回收呢?請與我連繫0912543464陳先生

    回覆刪除
  13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6. 我家永和~想問一下錄影機還有錄影帶還有音響喇叭擴大機書籍這些有收嗎0958335745簫先生

    回覆刪除
  137. 請問高雄有電動按摩椅的回收嗎?已經壞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38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9. 您好,許多紙箱、寶特瓶、塑膠類需回收,請問可否到府估價收取? 0968925363王小姐(新北市新店區)

    回覆刪除
  140. 您好,請問高雄這裡有收嗎?我們社區有回收垃圾及玻璃瓶需要專業廠商處理,是否能與我連繫?煩請來電 07-2263336

    回覆刪除
  141. 您好,請問高雄這裡有收嗎?我們社區有回收垃圾及玻璃瓶需要專業廠商處理,是否能與我連繫?煩請來電 07-2263336

    回覆刪除
  142. 有二台壞液晶電視開飲機印表機腳踏車..東西在楊梅.電話.0921872700..賣先生

    回覆刪除
  143. 我有一台400~500公升的冰箱要回收,0953976617陳小姐,謝謝~(台北市文山區)

    回覆刪除
  144. 有雙人床組可掀不含墊. 單人床墊 .大茶几.床尾椅訂做的 可回收嗎 0987399127 新北市中和區

    回覆刪除
  145. 我家在新店區,有一台42寸液晶電視,一台DVD機,一個木製矮櫃,120本以上的書,光碟片和廢電池,聯絡電話0911839541

    回覆刪除
  146. 您好,土城國小旁5樓無電梯, 1按摩床墊1單人沙發椅1沙發床2床頭櫃2書桌1電腦主機1印表機1鞋櫃,請問願意回收嗎?
    連絡: 0922209689 李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47. 你好, 我家有鋁框玻璃門4片想要回收, 謝謝! 請連絡 0928525304 陳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48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49. 您好:目前家中有大量書籍(約上百公斤)和部份家電(洗衣機/電視機/音箱/單人床墊*1),請問是否可來住家回收。
    電話:0920408153/王_台北市文山區。謝謝~~

    回覆刪除
  150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51. 你好: 台北內湖 3樓 無電梯 ,有一雙人床, 化妝櫃,床頭櫃2 . 請問是否可以來住家回收. 電話 0932317177 蔡小姐106.11.07發問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52. 個人家物整理
    能否安排到府回收現場估價?
    請與我聯繫0970197806

    回覆刪除
  15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54. 8台空氣清淨機要回收 0933232313

    回覆刪除
  155. 你好 有一台烘碗機 一面鋁窗 和4面玻璃 0975331604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56. 你好, 家具(電視櫃/書櫃/鞋櫃/鐵架組/床架組..)及家電(烤箱/電鍋/洗衣機/電扇/螢幕/電腦/筆電..)需回收, 另有大量書籍紙張光碟, 位置在三重, 三樓公寓, 請協助, 聯絡電話 0953-813-819

    回覆刪除
  157. 您好,雙人床墊有收嗎?北投中央北路3段,李'S 0926196993

    回覆刪除
  158. 你好, 請問要如何跟你們聯係呢。徐'S 8912-1249

    回覆刪除
  159. 你好,主機及螢幕2台、2張好的餐桌、2個鐵櫃、約10包的舊衣及新褲、大量書籍、玻璃酒瓶......等可回收的物品~~是否有到府回收,是老公寓,沒有電梯,煩請與我聯絡,謝謝~
    板橋蔡小姐0953-123-189

    回覆刪除
  160. 您好,有一個玻璃櫃、電視櫃及一台電視,老公寓/沒有電梯,請問是否有到府回收呢?!
    請與我連絡,松山湯小姐0952-555761

    回覆刪除
  161. 您好,回收地點在高雄三民區,有三個床墊、家俱、櫥具..等等.. 是否可到府回收呢? 請與我聯絡,聯絡電話0913-365-200 謝謝~~

    回覆刪除
  162. 我在高雄鹽埕區有舊電視機,電動按摩椅要回收,請提供聯絡電話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63. 你好.我們在土城這裡.有一個大的花盆.請問有在回收嗎

    回覆刪除
  164. 您好
    目前我司有一款已有烤漆過的玻璃瓶要回收,想請問是否有在回收,請在與我司聯絡06-5999191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5. 你好, 大概有一個棧板的紙箱, 在信義區, 麻煩與我聯繫.
    02-23461011
    李先生

    回覆刪除
  16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7. 您好
    有兩片玻璃門需要回收 地點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上 再麻煩您與我連繫
    0982-998117 凃小姐

    回覆刪除
  168. 您好,
    這有,紙箱約幾十公斤,舊報紙約幾十公斤,廢鋁罐幾百個,壞五爪椅五張,華碩XP筆記型電腦(完好),EPSON STYLUS 301(連供機,可印但就是有幾個針頭阻塞),舊型21吋電視兩台,水塔抽水馬達(有裂口剛換下) 等 能到府回收嗎? 基隆市安一路 楊先生 0975543594 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9. 一台多功能彩色雷射事務印表機,WIN10筆電共三台,WIN7桌電3台,印表機2台 ,LED電視與CRT電視各一台,先鋒牌硬碟錄放影機1台,埔里鎮0932959261余先生

    回覆刪除
  170. 您好,我是住家,這有大量的紙箱以及舊書(很重),住家在三樓,如果方便請聯絡我。

    住家地區在新北市永和區四號公園附近。
    陳小姐: 0986667716

    回覆刪除
  171. 你好~~
    我們公司有大量的離型紙要回收,公司在萬華區,如果有需要,請跟我聯絡,謝謝
    吳先生:0935043277

    回覆刪除
  172. 你好,我們飯店有很多外箱要回收,地點在林森北路農安街口,請和我聯絡0910-808299

    回覆刪除
  173. 你好,我有兩張鐵辦公桌要回收,電話0933245893 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174. 您好,有兩個魚缸要回收(1個3尺、1個3尺養殖缸)方便來回收嗎?
    土城區承天路88-3號 ,電話0939-085572 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75. 您好, 要搬家, 家裡有一個雙人床, 一個單人床, 3個衣櫃. 一個大電視櫃. 一個小電視櫃及電視冰箱洗衣機. 沙發.... 要回收. 台北市文山區福興路78巷20弄29號5樓, 沒電梯方便來回收嗎? 電話 0933-703861.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76. 您好,家裡有大量紙類以及書籍要回收,地點在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,方便前來現場估價及回收嗎? 電話:0915971798陳先生 謝謝~~

    回覆刪除
  177. 您好:我這裡有不少不鏽鋼鐵窗,不鏽鋼棚架要回收,地點是淡水捷運站附近,請問方便來估價嗎?0919922648康小姐 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178. 您好,家裡有大量紙類以及書籍要回收,地點在台北捷運明德站(明德國小)附近,方便前來現場估價及回收嗎? 電話:0975527600蔣先生 謝謝~~

    回覆刪除
  179. 您好~ 請問有收購離型紙嗎 地點在中和區

    回覆刪除
  180. 你好 請問有回收冷凍櫃嗎 地點林口

    回覆刪除
  181. 你好:請問有回收舊的按摩椅嗎?地點汐止在一樓。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82. 請問有回收舊的電動按摩椅跟微波爐嗎…在高雄三民區
    聯絡電話:0973310707

    回覆刪除
  183. 請問有回收舊的微波爐嗎?還有很多玻璃瓶.
    在台北市民生社區電梯大廈.
    電話:0934321188

    回覆刪除
  184. 請問有回收鋁窗和鋁窗百葉嗎?還非常新
    在台北市 文山區 住家三樓 請和我聯絡
    電話:0916316369

    回覆刪除
  185. 您好,家裡有書籍、廢家電及塑膠要回收,在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附近,住家五樓,方便前來現場回收嗎? 電話:0931946877 洪小姐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86. 搬家後的紙箱大小約有三四十箱,可以來回收嗎?電話:0975010297邱先生,在敦化北路長庚醫院後面

    回覆刪除
  187. 有一台可正常使用的按摩椅要回收,在板橋家樂福附近,請來電0966166626

    回覆刪除
  188. 內湖家樂福附近超市業者,每天有數十公斤紙箱須回收(免費送),請來電0918001505

    回覆刪除
  189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90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91. 老闆,你好~
    1⃣️我們位在永和-福和國中附近
    2⃣️正常運作的烘衣(鞋)機
    請問有回收嗎,0921535330,李先生
    謝謝🙏

    回覆刪除
  192. 你好,我有大約80紙箱+9成新彈簧床墊需到府回收,台北市大安區,請聯繫0986092850 張太太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93. 我有一台 sharp ar266fg 事務機需要回收。
    請與我聯絡,劉先生 電話:0989079419,信箱:gn00646133@gmail.com,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94. 您好!
    地點高雄鳳山,有白鐵流理台廚具、櫥櫃抽油煙機、鋁門鋁窗等,是否可到府回收呢?
    再麻煩和我聯繫,電話0910-492-956,謝謝您~~

    回覆刪除
  195. 你好
    我這裡是新北新店 _麻煩和我聯繫 0903668693- 0912524899

    回覆刪除
  196. 您好,我這裡是台南永康,請問有回收衣物嗎? 約20包大垃圾袋份量的衣物,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